13861678970

企业网站做优化的好处

日期:2019-08-07 16:17:1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传统企业在完成网站建设和上线之后,才是刚刚进入到互联网行业,一些传统企业发现为什么自己网站排名这么低,去搜索根本找不到自己网站,需要翻好几十页才能够看到。那是因为新网站还没有被搜索引擎收录,自然排名就低,需要通过网站优化方法才能够让网站排名提高。现在越来越多企业喜欢上了网站优化,那么企业为什么要做网站优化?有什么好处?

一、各大搜索引擎通吃

       有做过搜索引擎竞价排名的企业都知道,不同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是不一样,国内大家比较常用搜索引擎有:百度、神马、360、搜狗等。不同的企业客户,喜欢的搜索引擎又不一样。为了尽可能获取互联网上面的客户,有些企业通常会开通所有引擎竞价账户。这样其实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情,而网站优化就不一样了,网站优化做好了之后,不管在哪个搜索引擎都可以出现在前几的位置。

二、减少企业网站推广费用

       竞价推广最害怕什么?那肯定是无效点击和恶意点击了,特别是一些没有道德的竞争对手,发现竞争对手有了网站并且在做竞价排名,就专门让人去点击对方最贵的词。不管是哪个企业都经不起这样的点击,往往很快竞价账户就没有钱了。为了不让自己网站被恶意点击,选择网站优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通过自然排名,不管对手怎么点都没有事情。

三、让企业目标客户更信任

       通过一份数据显示,现在互联网网名在点击网站频率上面看,点击竞价排名网站越来越少了,相反他们更喜欢去点击和浏览那些自然排名的网站,因为这些网名会觉得竞价付费肯定是不太好。

       网站优化想要做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特别是现在搜索引擎算法又变了之后,更加不容易做,一些企业自己现学现卖,不仅没有把网站排名变高,反而让网站排名越来越低。专业的事情要专业的人做,企业最好还是把网站优化委托给第三方公司。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网站建设如何搭配图片

下一篇:网页建站所产生的费用包含什么方面?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