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网站建设如何搭配图片

日期:2019-08-07 16:15:0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大众审美的提高对于网站建设上发的图片选择有着一定的影响,人们不再满足于低质量的图片,而是追求高质量、高审美的图片。所以掌握选择图片的技巧很是关键,下面来介绍几个小妙招。

一、图片选择具有一定主题性

       如果使用的图片符合你所建设的网站主题,那么就显得非常用心,也更加吸引人。主题性的设置容易营造一种代入感,使得整个画面系统性比较强。所以在网站建设中,最好上传一些和科技、网络、互联网技术有关的图片。

二、色彩选择有技巧

       色彩也是人们审美的一部分,有的人喜欢颜色偏于淡雅一点的,有的人喜欢简洁明了的颜色,有的人则喜欢色彩斑斓抓人眼球的……每个人品味不一,很难统一。但是对于网站建设来说,科技和网络是相对来讲比较枯燥乏味的东西,所以建议最好使用一些色彩鲜明的图片,这样容易营造出更加吸引人的视觉效果。但是用于宣传时,要注意选择的颜色要大气一些。

三、图文结合

       图文结合是一种很好的信息展示方式,因为如果是单调的文字,人们一般没有什么耐心能够看下去,光是图片也远远不够。所以如果能够使用吸引人眼球的图片,搭配上简练的分析说明文字,就比较完美了。这种图文信息组合的方式,会提高人们阅读文字的兴趣,人们可以配合文字阅读,理解也更加深入了,阅读的积极性也会提高。

四、多种图片有机组合

       如果你在建设网站过程中,不想选择单一主题的图片,也可以进行多种主题、多种类型、多种风格图片的有机组合。这有点像当下流行的各种各样的撞色衣服,虽然颜色对应的风格迥异,但是却能营造出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

       只要正确地认识到图片的选择对于网站建设的重要性,就能够更加用心去选择你所需要的图片了,所以不用担心选择不到合适的图片,只要抓住技巧即可。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企业网站设计时栏目如何取舍

下一篇:企业网站做优化的好处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