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网站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0-11-23 11:09:2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网页打开太慢

  网站打开太慢,这是非常影响用户体验(关于)的,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做网站以及网络优化的时候,总是要求设计师、优化师不断的加内容,加图片、视频,巴不得将整个公司的材料搬到网上。他们不知道这种做法是非常不理智的。图片、视频等东西过多不单单影响用户体验,而且更加影响网站打开速度,因为图片过多过大还会消耗网速,占用太多的服务空间,这样用户访问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加载过慢的情况。

  二、用户体验太差导致跳出率太高

  网站排名大多在前两页,受用户点击多的也是前两页,尤其是第一页前三位流量大大,也可以说网站排名落于前五,几乎就没什么流量了。衡量一个网站是否是优质网站,除了网站排名之外,网站跳出率也是非常重要的。跳出率越高,排名就越差,友好度就越低,让网站的排名更落后。影响跳出率不单单是因为用户体验太差,可能还因为你内容不符合标题等因素。如果大家网站流量真的没有,你们可以考虑考虑发布一些外链引流。

  三、长尾词不精准,导致没有排名

  虽然说长尾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来说不算太重要,但是长尾词带来的流量、成交量可能是多的。有不少网站优化人员都会重点做长尾词,次做核心关键词。这是为什么?因为核心关键词的竞争力太大,很多时候客户搜索的并不一定要买,可能只是单独来了解了解。但是搜索长尾关键词进网站的话,成交率就大了很多很多。虽然长尾关键词流量不高,但是成交率是真的比核心关键词高。其实真正懂SEO的人员,并不会一味的去做核心关键词,而是挖掘更多的长尾关键词去做,想要做网站优化的企业会非常重视长尾词而不是核心关键词。因为优化长尾关键词比优化核心关键词得到的利润更可观。但你的长尾词不够精准的话,可能流量和成交率是非常非常非常低的。甚至为零。

  四、站内关键词优化

  为了获得良好的优化结果,seoer必须首先掌握某些优化方法。一般来说,网页关键词的优化是通过对网页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方面来安排和调整关键词的使用。控制实现关键词的佳使用,从而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关键词的排名。

  五、网站跳出率高或者是外链的引流太少,导致网站不符合百度点击算法排名机制:

  网站进入前三页之后,就基本按照百度的点击算法开始进行排名了,而衡量一个网站的点击时,除了IP之外,还有PV,所以用户在访问网站之后的跳出率也很重要,跳出率过高,百度就很可能会过滤掉一部分的IP,所以站内增加页面之间的交互,增加面包屑导航很重要;而外链同样也是引流的一个重要来源,如果外链这个时候发挥不出作用,那么你的网站在第二页或者是第三页几乎就没有点击,没有点击又怎么能够进入首页呢?所以这个时候的外链一定要给力,尽可能的发一些高质量外链。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网站优化:如何解决新站不收录的问题

下一篇:一个网站一般都是怎么定位的呢?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