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关键词的选择和挖掘如何做?

日期:2020-09-09 15:18:18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作为站长或SEO人员,运营网站的时候,要选择做哪些关键词,这些关键词要有排名,能带来流量。那么怎么选择关键词呢?

        1. 网站的品牌词、公司名、主营业务,作为网站的核心关键词

        2. 查询关键词的指数,指数越高,说明搜索量越大,但seo优化难度和排名也越大。

        3. 作为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议指数不高的关键词作为核心关键词,容易有排名。

        4. 根据核心关键词挖掘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虽然搜索量小,但数量多,加起来的流量也不会少。

        5. 给自己网站一个定位,做对自己有利的关键词,不做大而且广的关键词。

       关键词确定好后,需要多发布信息,扩充网站内容,同时又能够给用户带来帮助,解决问题。这样才能提高网站权重,有个好的排名。

注意事项:

       网站的关键词总个数可以很多,没有限制,几个到上百个都可以,但每个页面建议3-5个关键词。针对网页来优化关键词,提高相关性。

       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看别人设置了哪些关键词,可以参考,网站是如何优化的。

转自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网站加快百度收录要注重哪些方面?

下一篇:网站如何挑选SEO优化方案?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