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网站一般要包括什么功能

日期:2019-08-19 16:00:16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现在有很多的公司都已经开始了网站的设计和制作了,是公司进行营销的重要环节,如果说在其他竞争对手都在进行网站开发了,而你还没开始的话,那么你只能错过机会。那么,一个网站一般要包括什么功能?下面专业网页制作公司为大家介绍。


1、客户服务
网站需要可以做到给用户提供很多的服务,比如常见问题解答、电子邮件咨询、在线表格、即时信息实时客户咨询等。

 

2、客户关系
吸引客户参与在线社区,不仅有利于产品宣传,而且有助于改善客户关系,特别是对于功能复杂或变化迅速的产品。

 

3、在线调查
营销研究是营销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企业网站为在线调查提供了方便和廉价的方式。用户反馈信息可以通过网站上的在线问卷或电子邮件论坛和实时信息获取。
 

4、资源合作
资源合作有其独特的网络营销手段。为了更好地实现网上推广的效果,就要做到和多个环节进行合作,其中就包括了供应商、分销商等等,实现资源共享的目的,实现利益共享。

 

5、品牌形象
专业网页制作公司建设的网站会很好的体现出企业品牌的形象,网站形象代表企业的在线品牌形象,人们在线了解企业的主要方式是访问公司的网站。一个网站建设是否专业正规会对公司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也直接影响到网站的其他功能。
 

6、产品/服务演示
客户访问网站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网站有个很大的价值就是可以很好的为用户提供各种他们需要的信息,即使是一个简单的网站也至少相当于一个可以随时更新的产品宣传资料,而这种宣传资料是用户主动获取的,对信息内容有较高的关注度。

 

7、在线销售功能
需要具备在线销售的功能,建立网站和开展在线营销活动的目的之一是增加销售。如果一个网站的功能比较完善的话是需要包括可以直接在线支付等等。也就是说,企业网站本身就是一个销售渠道。
以上的这些就是网站常见的一些功能了,如果有网站建设需求的话,那么不妨可以找专业网页制作公司。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网页建站所产生的费用包含什么方面?

下一篇:企业网站设计在网站建设中有多重要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