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什么是网站运营?要做哪些事情?

日期:2019-01-18 10:14:4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引流:

简单来讲就是把你定位的精准目标用户都引到你预先设置好的盛装容器(一定要是精准用户),而这个容器可以是网站,论坛,微信公众号,微博或者是自己的数据库,这是网站运营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没有人,后面的技术再牛,也没有用!所以精准用户群是基础。


2、留存:

当你的用户群体来到你的网站以后,那么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就是通过一系列的运营手段,来提高他们的访问粘性,最大的比例的让他们留下来,并且保持他们的活跃性,和他们形成长久的互动关系,并且最重要的是解决他们的需求!


3、转化:

通过前面的引流和留存操作,你可以把前面的过程看成是一个漏斗的模型,越到下面的时候,用户的数量在逐渐的减少,其实到转化这一步,我们的理想状态就是保证漏斗的两个斜面越陡峭越好!转化有很多不同的维度,比如注册,下载,购买等。我们运营的最终结果就是提高转化率!


4、优化:

不管你是再牛的运营大神,你都不可能把转化率做到100%,所以数据分析优化就非常有必要,我们要通过收集数据来建立整个漏斗模型,通过数据分析来判断是哪一个步骤出了问题,优化应该从哪一个地方着手……所以数据驱使决策是很有道理的!

转自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教大家怎么建企业型网站带来效益

下一篇:如何提高企业网站页面价值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