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五大方式让企业网站做好SEO

日期:2018-11-20 16:12:01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第一点:网站结构要调整好。

  从网站本身入手,在建设网站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flash,一般较大的flash对网速不好的用户来说就需要加载很久,而且flash对se来 说,是不会收录的,因为se看不懂flash文件。而网站的布局,最好采用div+css的布局方法,不仅能提高网站的加载速度,而且对se也是非常友好 的,div+css是相对于table来说的,为什么div+css有优势呢,因为table的布局是需要将table完全加载完了才会显示table的 完整内容,不会一部分一部分的显示,而div就是一小块一小块的出现,这样对用户是十分友好的,提高网站访问速度,也是影响se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而 URL,要使用静态地址的或者伪静态的形式而不是动态是URL,静态地址能够让蜘蛛好好的看这个网站是什么样的,对蜘蛛的抓取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第二点:关键字的选择

  如果你的企业是制造测量仪的,如果最开始就选择了这样的关键字,那么对于优化也是挺考验的;其实我们在选择过程中也应该将热门关键字本地化,区 域化,细分化,比如说北京测量仪,上海测量仪之类的,这样从一些长尾关键字做起,慢慢的做大做强,而不是一开始就直接去冲击主关键字,这样也能培养自己的 信息,更加能快速的提高网站的权重。而且好处还在于,能够在最开始就提高网站的一些流量获得一些成交,其实,这样以细分网站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将行业细 分,你会看到很多曙光。

  第三点:通过关键字发布内容

  如果你确定好了关键字,那么这些关键字无疑就是你的主心骨,发布一些关于这个关键字的文章,关于文章可以去百度找,可以去google搜索,有 等等的方式都是需要你做的,如何寻找一些好的新闻源,找到关于该商品的最新资讯,获得最新的报道,就是做好内容的关键,这些关键字能够准确的维护其网站的 权重,而关键字就是主星骨,不可动摇,每天更新文章,这些文章还包括自己的企业新闻,自己的最新产品,自己的公司的企业动态,资讯,等等,合作,招聘等等 信息,只有网站有活力了,才能更好的做大做强。

  第四点:发布关键字外链

  这里的关键字外链,一般就是指锚文本链接,只有好的锚文本链接才能更好的成长,通过锚文本将百度蜘蛛引过来,然后赋予权重给自己的网站,提高权 重,然后获得好的排名,那么这些外链最快的方式就是做一下友情链接,每天控制1-2个友情链接,每天固定写一些博客,每天固定发一些论坛,等等好的方法, 外链是提高权重最佳方式之一,只有坚持下去,才能够有好的销售额。

  第五点:坚持更新

  每个企业都应该有网络专员来维护自己的网站,保证网站的更新强度和力度,保证网站的活力,才能维护好自己的权重,获得好的排名贵在坚持,做好每天发1-2篇文章,几十条连接,那么相信很快,网站就会活跃起来。

转自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4大步骤让你知道alexa的真伪

下一篇:四个步骤让你网站排名迅速上升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