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你会看seo数据风向标么?

日期:2018-10-15 15:35:31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最近百度大更新,很多网站收录和反链的数据都有比较大的变化。做网站关键词优化的都知道,SEO数据风向标是我们应该经常关注的东西,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SEO数据风向标怎么看。

  SEO数据风向标是一款根据统计学抽样调查原理推出的网站趋势分析工具,以较大数量的网站为样本,对它们进行跟踪监测,并将数据汇总以比例和图表的形式表现出某一时间段的变化趋势,在chinaz站长工具,超级监控的SEO数据监控,搜外站长工具等很多地方都有,木木seo个人比较喜欢用超级监控的。

  SEO数据风向标的数据分析是从每天早上9点开始的,每5分钟更新一次,直到分析完当日抽样数据所有站点后才会稳定下来。数据风向标上有多个比例指标,比例数据的变化显示出了某段时间搜索引擎的行为。大家可以看到包括:更新比例,增加比例,减少比例,新增比例和K站比例,SEO数据风向标这些比例怎么看呢?

主要的几个数据:增加比例、减少比例、新增比例、K站比例

  更新比例:收录数据有变化的网站和统计站点总数的比例;

  增加比例:被统计网站中收录数增加的网站的比例;

  减少比例:被统计网站中收录数减少的网站的比例;

  新增比例:被统计网站总收录数增加的比例;

  k站比例:被统计网站中被k站的比例。

     再看这个趋势图其实就是上面图的一个总汇,按照需求指定一个时间段,选择想要了解的搜索引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段时间内数据比例的走势,从而分析搜索引擎更新动向。趋势图可以更加直观的反映出搜索引擎的变化。如选择百度最近7天的趋势可以发现近期百度的更新波动都很大,但是所幸K站比例基本都很低。把鼠标放在节点上也可以看到当日详细的比例数据,和上面图上的数据是一样的。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网站建设教程

下一篇:SEO搜索引擎排名优化的特点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