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网站优化的基础

日期:2018-10-13 16:19:2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淮安互联提醒您,在进行网站优化中,很少是一帆风顺的。有很多的变数,会导致您的排名在搜索引擎结果网页上浮动。

1、对于热门关键词该放手就放手 

    有些站长就喜欢死盯着热门关键词不放,殊不知对待热门关键词就跟感情一样强求不得,该放手是就放手,要不然最后痛苦的会是你自己。假如你网站的title上是堆着一排的热门关键字,那么你这个网站离报废也不远了。因为这样做很可能让搜索引擎惩罚,又降低了用户体验度。不仅如此,到最后如果关键词搞不上去,还容易让自己丧失信心。

2、不要纠缠于一些技术的细枝末节的问题,否则会优化过度

    在网站优化来说,不要总是纠缠于一些技术的细枝末节的问题,因为这样对做seo不那么重要,结果只会浪费时间,有可能还会让搜索引擎认为你优化过度。比如,你对网站的每个页面做优化。

3、不要只考虑搜索引擎,也要注重用户体验

    如果你的站只是纯粹的在做seo,一点也不考虑用户体验,一点黏性都没有的话,那你这个站排名再好也是没有价值的。那你何不把网站内容做得好一点,美工做得稍微像样一点留住几个用户呢?

4、做网站优化seo要有耐性,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做seo优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你一两天就能把流量搞上去的事,就算一个月下来,流量没什么见长,也不能心浮气躁,开始做论坛群发博客群发之类的傻事。所以要常常提醒自己:做seo,要保持心平气和,坚持就是胜利。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如何巧妙布局网站关键词

下一篇:网站外链质量分析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