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SEO的一些常见问题

日期:2018-04-13 15:40:3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没有良好的导航

  建立一个优秀的导航是一个必要的,我发现在这个问题上,很多站都不能达到要求。最好的做法是每一页都有一个导航,可以迅速链接到其他页面。这样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针对于浏览者,方便他们,而且这样会提高你的p/v;二是可以使搜索引擎更大范围的搜索到你的页面。

2、标签的重复

  在很多站点中,标签即mate要素中过于的重复,所有页面的head部分几乎甚至是全部都是一样的,这样的做法并不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这个可能是在程序设计中,为了加快成型的速度,很多程序员在给网页生成的时候直接套用了一个头部包含文件造成的。请尽量尝试在不同的页面使用不同的页面描述和关键词,这样能有效的突出网页的主题,让搜索引擎不会认为有过度的重复导致部分页面不会被收录。

3、过多的使用其他标签

  在整个mate标签中,大量的使用如:“author”,“Copyright”等标签,这个对于网页的增大有作用,对于SEO优化效果来说并没有实际的作用,除非有特殊的作用。

4、关键字优化过度

  这个问题是比较突出的。很多人为了获得在搜索引擎中的高分,大量的重复和堆砌关键字词。当然,我并不反对正常的使用重复关键字词频率的做法,但我的提示是:小心,千万不要过于冒险的去考验搜索引擎的容纳程度。

5、采取spam的手法

  我在关于spam的几种形式中曾经提到过,有关这样的做法,也在其他文章中多次提到这样做的后果和我的一些想法,不幸的是,很多网友在给我的站里,大量的留言本和blog的垃圾链,甚至是链接工厂,可能你现在还得意于你的排名,但搜索引擎不会让你得意多久。所以请务必注意这样的做法,不要试图去挑战极限。

上一篇:seo优化技巧之百度图片优化

下一篇:十八招让你做好网站推广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