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企业网站的几大营销策略

日期:2014-12-06 15:13:39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网站用户体验很重要,要了解用户需要什么?

  如今搜索引擎对于网站的用户体验越来越严格。百度多次公开算法更新,明确打击那些用户体验恶劣的网站。即使你的seo工作做的再详细周到,网站根本的用户体验无法让用户满意,用户访问你的网站,要么看到的是栏目设置的不合理,严重的内容不相关性、或者是各种弹窗广告欺骗诱导式广告,最终用户只能时匆匆过客,不会再有二次访问的念头。即使你的网站通过设置各种广告或者堆砌不相关内容获得了短期的利益,长此以往,用户转化率得不到提升,访问深度越来越低,回头访客越来越少,也难以维持长远发展之计。再记上搜索引擎的打击,最终网站将无法获得任何新的流量。所以说,用户体验很重要,除了网页界面和内容的优化,你还要考虑用户需要什么,你的网站是否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给用户带来价值。

  二、推广文章不能发布后就放任不管

  现在的网站推广,软文是一个重要的途径。很多行业网站都会安排专门的人员写作大量文章到各大平台发帖、投稿。但是发布后放任不管是一个很严重的现象。你的文章是否被其他平台通过,是否被留下了网站的推广信息和链接,这都是需要后续跟进的事情。如果没有通过,或者网站的推广文字和链接被删除,也要去分析其中的原因,找到解决的办法,是否我的文章质量不行,过于强调推广信息,是否存在违规的信息,推广投稿的平台喜欢什么样的文章,这都是需要注意的事情。

  三、社会化媒体营销是pc端的重点

  社会化媒体营销强调了很多年,虽然随着微信等手机端社交平台的兴起,pc端的社交媒体被看衰,但是其营销作用仍然不减。尤其是新浪微博的营销作用依然很有效果,垂直行业类网站可以利用微博作为一个信息传达发布的平台,随时发布网站相关的信息并与用户互动积累口碑和黏性。而通过微博转发平台的形式接近用户,与用户互动交流也是社会化媒体营销的重点。除了新浪微博,知乎、豆瓣这些网站也同样能取得不错的营销效果。社会化营销的核心并非直接发广告和推广信息,而是交流互动和内容的经营,感受用户需求,了解哪些内容对用户有价值才是根本。

  四、微信营销很重要,要做好公众号的运营推广

  微信营销现在遍地开花,朋友圈也已经被推广信息霸占,微信电商究竟能否成型也一再被质疑。但这并不影响垂直行业网站做好微信营销。垂直行业网站做好微信营销,最重要的是经营好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现在微信公众平台分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对于有一定规模条件的网站来说,运营企业号最好不过。企业号和服务号更偏向服务,订阅号更针对内容。不管是内容还是服务,想办法吸引用户,维护好用户关系,并利用微信合理推广,一定会有所收获。

 

上一篇:个人网站怎么注销备案号,个人网站申请注销备案号流程

下一篇:网站建设做外链量还是做高质量?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