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关于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2-01 16:13:22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尊敬的淮安互联客户、公司同事: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现将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2021年2月9日(星期二)至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共10天。2月2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2、节假日期间,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工作,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3、放假期间,请各个部门关好电闸、锁好门窗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谨防意外事故发生,以便大家能过一个安全无忧无虑的假期。
      在此期间,我们将暂停人工业务操作和支持。例如:网站续费、网站修改、网站制作等。为确保节假期间您的业务不受影响,请您提前做好安排。还未上线、正在制作的客户请配合我司清单工作,确保节前网站全部上线。如有问题,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致电公司服务电话:0517-89081577,手机:13861678970。客服邮箱:waves@haiis.com
 
 
祝全体员工节日快乐!
 
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关于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