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运行

日期:2018-09-11 14:13:51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由我司承接的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运行。

4.jpg

为进一步提高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版,手机版同步上线运行。

3.jpg

新版网站着重突出信息公开、互动交流、高效便捷三大特点。为提高用户体验度,按照进场交易项目类型设置了多个信息发布栏,进一步规范了各类招标公告发布模板。

3.jpg

除了内容架构上的变化,网站在视觉效果和版式设计上也焕然一新,技术上的升级也让网站响应速度和可靠性得到了极大提高。

4.jpg

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建立健全网站管理制度、规范信息发布内容及时限、明确网站栏目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等举措,不断增强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准确性,确保社会各方能够及时有效地获取所需信息。

 

 

上一篇:淮阴区推行四项举措 全国检察院首家关爱“彩虹少年”信息平台

下一篇:关于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