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淮安工业园区民情信息系统上线运行

日期:2018-03-05 16:38:5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由我司承接的淮安工业园区民情信息系统上线运行。   

2018-03-05_130848.jpg

  该项目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研发的'淮安工业园区民情信息管理系统',对症下药、区别对待、分类施策,精准帮扶贫困户找到发展'新路',实现了'鼠标一点、民情尽显,精确识贫、精准滴灌'的管理格局,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了'民心党建'工程的内涵,形成了'干部驻村惠民生,精准扶贫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2018-03-05_130929.jpg

  以“干群连心室”建设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细胞工程”为载体,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积极发挥驻村包户干部作用,运用“档案与信息网络技术结合”的独特力量,开发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民情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驻村工作“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精准扶贫”的工作目标。

2018-03-05_131117.jpg

  “淮安工业园区民情信息系统”分为最新资讯、居民管理、党建地图、网格管理,系统管理五大项。系统收录了户主信息,家庭人口信息,家庭收入、生产、就业、住房、社会保障、矛盾纠纷、需要帮扶的事项、外出务工情况等相关信息。系统在此基础上甄别出贫困户的贫困程度,进行精准施策,实现由定性到定量的精准转变。

2018-03-05_164452.jpg

  通过把入户调查的资料录入民情信息系统里,能有针对性对贫困户、留守儿童、孤残老人等群体进行帮扶和解决矛盾纠纷,利用民情地图,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篇:关于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