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鼓楼智慧党建管理平台系统上线运行

日期:2017-12-18 11:02:3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的开展,鼓楼街道以智慧党建为平台,实现了对全街党员的精准化管理, 全面推动了党建工作创新,不断促进街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打通了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创新党员管理新模式。

QQ图片20171218110933.jpg

  第一,互联互通,智慧共享。党建信息化是智慧党建的基础,直接关系到党建工作的效率与水平。该平台大力推进了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积极打造了党建智慧共享平台,在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实现智慧共享、协同运作。QQ图片20171218110938.jpg

  第二,全面创新,科学管理。党建智慧平台的构建进一步沟通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实现了党建工作的协同运作。避免了以往纸质材料不易保存,不易公开的弊端,使党员的工作和事迹可以在第一时间被群众所了解。

QQ图片20171218110941.jpg

  第三,公开透明,监督有力。互联网+的模式让各项工作变得愈发阳光透明,而党建智慧平台正是借助了网络的这个优势,拉近了党员、干群的距离。

QQ图片20171218110943.jpg

  同时,网络的监督和宣传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的工作,提升了整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

上一篇:洪泽区智慧党建管理平台系统上线运行

下一篇: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