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淮安市青年人才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幕启用

日期:2017-05-08 12:11:2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昨日下午,我市表彰第十四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并举行“杰青聚  创享汇”全市优秀创新创业青年座谈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市委书记姚晓东、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出席纪念活动,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新当选第十四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及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团市委书记许根林主持活动。

在第十四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上,市领导为“十杰”“十优”颁奖,姚书记为“青年人才大数据库”开通上线。团市委书记许根林汇报了本届“十杰”评选情况。与会领导和青年朋友们一起观看了青年人才大数据库功能介绍视频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寻访往届“杰青”和本届“十杰”“十优”风采展的视频。

淮安市青年人才数据库,通过先进数字技术,以构建中青年优秀人才数字艺术词典的形式,对淮安市各类中青年优秀人才的创作成果、获得奖项等各类信息进行系统采集、整理、保存以及多方面应用,建设全方位、权威性的淮安市青年优秀文艺人才信息管理和服务平台。

上一篇:2017年五一放假通知

下一篇:2017年国庆、中秋节放假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