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红墙月子会所 ]  

 会所为独栋楼宇设计,私密性强。内装修考究,设备精良,所用物品及装修材料均为符合国家质检标准的环保材质。昼夜值班的专职医护人员24小时守护,为入住妈妈和宝宝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三重安防系统、全自动软水过滤装置、24小时不间断循环新风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设备遍布全楼,整个会所严格按照三区制的要求布置,为客户打造百分百安全的五星级服务环境。会所设置有艾灸馆、产后修复室、心灵导乐室、乳房保健室、私密保养室、产后瑜伽馆、婴儿游泳馆、婴儿抚触间等一系列规模庞大的功能房区,进一步促进产妇及新生儿身体机能恢复和调理。
风格各异的月子主题客房、商务休闲中心、妈妈课堂室、宝宝早教室、家属探视区、母婴乐购区等人性化设施也尽显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比家更舒心,在这里,您将一扫日夜照顾新生宝宝的劳累,只需和陪护的家人一起甜蜜分享初为人母人父的喜悦,真正享受“度假”般的待遇。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