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灿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淮安市灿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销售计算机、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高档OA设备的公司,并承接各种配套工程项目,主要涉及计算机网络、程控交换电话、广播、门禁、寻更等诸多。 

公司主要代理佳能、夏普、三星、兄弟、映美等品牌,也是淮安地区唯一的授权代理店和认定维修站。2012年获得夏普资信信誉奖/售后服务优秀奖/销售贡献奖/售后服务优秀店/获得夏普中高速机杰出销售奖/;2013年获得佳能办公设备认定经销商/佳能信息消费产品维修服务认定店/佳能SOHO产品维修服务认定店/佳能办公设备产品维修服务认定店/佳能成绩优秀合作伙伴表彰。公司现为淮安市优秀政府招标供应商,淮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