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上海可致(淮安格致)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  

  上海可致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主营:纳米氧化硅(硅溶胶),微米氧化铝,天然蒙脱土,以及利用进口高品质原料与公司自产高品质纳米硅溶胶合成硅酸镁锂及改性锂皂石,蒙脱石等业务。下属工厂江苏淮安格致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淮安市淮河东路东厦圩工业园,研发人员中有多年从事无机矿物纳米材料的专家,曾多年参与我国唯一的天然锂皂石(新疆托克逊榆树沟)项目的研发,工厂并拥有完善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开发并生产出同行业引以为傲的产品,其中部分产品性能(目前可能)超过已知所有同品种材料(含进口同品种材料)。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超精细加工(研磨、抛光等)及化工、建材、腻子、涂料油漆、油墨、印染、农药、日化等行业。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