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工业研究院 ]  

 淮安工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是由淮安市政府批准成立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隶属于淮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由国家"千人计划" 特聘专家周治明博士担任院长。

战略规划

工研院以大力培育和发展区域性特色支柱产业为方向,充分利用淮安禀赋的岩盐资源优势展开产业链延伸。以一院多制、灵活多样、虚实结合为手段,围绕千亿元级盐化工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制定战略规划,开展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孵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工业科技产业招商,实现政、产、学、研、用有效结合,为淮安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打造低碳生态城市提供强力支撑。

业务范围

技术扶持等

产业政策创新

项目产业化孵化

提供公共测试平台

开展低碳新材料创新应用

生态健康低碳技术创新应用

未来展望

工研院作为淮安科技创新格局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国际化的视野、灵活的机制,提升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全市的"科技引擎、创新特区、智慧高点和服务高地",深化与全球创新机构、科研院所、企业界的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