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 ]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位于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苏北粮仓、正在崛起的新兴工业大都市、现代物流商贸交通中心—江苏淮安。学院是江苏省政府批准举办的全日制职业院校,目前已建成国家高级技工学校、省重点技师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分院;建成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市共建公共实训及鉴定基地。荣获省高技能人才培养二十佳单位,省教学管理示范学校、省招生就业培训先进单位、省退役士兵培训先进单位、省德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院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米。建有6个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公共实训中心和70多个专业实训室,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000多万元。在校生8600人,年承担社会培训5000人以上。现设置5个教学系和基础部,另设有三星级驾驶培训学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内设13个职能处室。拥有技师、高技、高职、中专、中技等办学层次。开设数控技术、模具制造、机械维修、自动控制、汽车驾驶与维修、计算机网络、化学工程、会计、电子商务、建筑施工、烹饪等30多个专业及方向。

学院现有教职工369人,专任教师289人,副高级以上职称59人,技师53人,高级技师21人。学院注重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目前建有省级示范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12个,省级精品课程8门;荣获省级以上教学成果一等奖20多项。被教育部、人社部表彰的优秀教师2名,省级教学名师5名,省级专业带头人10名。36名教师获得省、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先进个人和技术能手称号,21名教师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

学院以“崇德尚技、敬业笃行”为校训,围绕“环境优美、师资优良、设备先进、管理一流、质量领先”、建设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奋斗目标,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德技并重、一专多能”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强化校企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立足淮安、面向江苏、辐射全国”,重点面向现代服务业、现代制造业、盐化工和新兴产业,多层次、全方位提供优秀应用型人才服务,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