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市淮阴小学 ]  

 江苏省淮阴实验小学坐落在古黄河畔,王营新街。清朝雍正六年(公元1728年) 知县李必成立义学于王营马王庙,这就是学校旧址。

  迄今280年来, 风云变幻,沧海桑田,校名十余次更改, 校址数度迁移, 其间落而又起, 衰而又兴,薪火相传,育才不辍。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学校持续发展,展翅腾飞,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学质量居市一流,乒乓球特色全国知名,办学条件迈向现代化,已跻身一流名校之列。目前学校占地2.4万多平方米,小学部55个班3300多名学生,幼儿园34个班1500多名幼儿,全校教职工300多人。

  280年的建校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校教师先后有30多人获全国、省、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劳动模范和先进德育工作者称号,60多人获市、县名校长、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称号,教师获省、市、县优课评选、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达200多人次。

  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着力彰显乒乓球特色, 创新编排了乒乓操, 大力普及乒乓球运动, 学校乒乓球队获得省级和全国冠军160多人次,先后向省以上体工队输送了近30名乒乓球运动员; 1998年学校承办了江苏省第十届基层小学乒乓球赛,2004年被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命名为江苏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校乒乓球队曾赴韩国进行友好访问和比赛,还接待过日本乒乓球界来访,今年部分乒乓球世界冠军来淮视察,亲切接见并热情指导我校小乒乓球队员。

  淮阴实验小学连年获市文明单位、模范学校、文明校园、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2000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江苏省实验小学,还曾两次被评为全国群体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红旗大队,多次被评为省优秀家长学校、先进少年军校、“三八”红旗集体、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曾受省政府通令嘉奖。学校历年毕业生成绩居县区首位,列全市前茅。《江苏名小学》、《江苏教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热点聚焦》栏目等省级媒体报道过淮阴实小实施素质教育的经验。

  在纪念建校28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淮阴实小5000多名师生员工,热烈欢迎上级领导、实小校友、广大家长、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我校,分享280年校庆之喜,共谋实小更大发展,更快腾飞, 共同为建设和谐社会, 培育栋梁之材多作贡献。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