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江苏省清浦中学 ]  

    江苏省清浦中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学校。她孕育于淮海腹地,肇始于运河之畔。校址始建于淮海南路105号,毗邻风景秀美的楚秀园,学校创办于1952年,初名为“城南民中”,1968年更名为“东方红中学”,1987年更名为清浦中学。学校于2000年创建成“江苏省重点中学”,2004年投资亿元建成新校区并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2008年顺利通过“江苏省四星级高中”验收,跻身淮安市基础教育第一方阵,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六十年栉风沐雨,几代人披荆斩棘。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迭经变革,历经沧桑,薪火传衍,教泽绵绵。回眸建校初期,学校仅有11名教师,180多名学生,全校房舍仅4间。现如今,学校占地面积有156亩,高中在校生3000多人。学校基础设施完善,育人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四季凝绿,一步一景,地方特色与传统文化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有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艺教楼、学生公寓,大型餐厅。学校有先进的网络、通讯、广播音控、监控等系统。每个教室都配有多媒体教学系统;有专供学生进行探究性学习的省内一流的数字物理实验室、电子阅览室、科技馆、天文馆、历史馆、生态馆。有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以及其它各类体育教育场馆。

    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厚德载物、臻于至善”的校训,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为办学理念。在此基础上,确立了“合格+特长”的培养目标,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确立了艺体教育发展特色,每年都有一大批学生在文化、艺术与体育等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并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其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就是杰出的校友代表。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