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科教产业园 ]  访问网站

 淮安科教产业园(原淮安市高等教育园区)位于京杭大运河南岸,面积22平方公里。2002年省政府批准由省教育厅和市政府共建,2012年更名为淮安科教产业园。2014年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各类院校8所(具体为:淮阴工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淮安文化艺术学校),在校师生8万多人,园区是辐射苏北地区2000万人口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正成为全市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园区围绕“科技创新特区、人才集聚高地、成果孵化基地、产业服务中心”的发展目标,坚持“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政校行企互融”的发展之路,重点建设淮安智慧谷、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淮安市科技广场三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发展科技研发、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总部经济、三产服务等产业,打造功能完备、业态丰富的科研、教育、文化产业集群。园区分为北部的生活服务区、中部的高等教育区和南部的科技产业区三个功能片区,形成“一园三区”的总体格局。
QQ图片20171213093111.jpg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