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采摘网 ]  访问网站

        嗨!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家的无公害水果园即将登上采摘之路啦!想体验 、想亲自采摘的亲们快来自主采摘吧!!!
       本园系渔沟乡果园种植示范户,现有80亩地,19座温室大棚,主要种植水果西红柿、草莓、水果黄瓜等,种植方法采用纯绿色环保手段,杜绝病虫害的发生,产品质量可靠,信誉保证。喜如果您喜欢田园风味,请到我们这里来吧!如果您喜欢原汁原味的无公害绿色水果,请到这里来吧,如果您想体验农者之风,带着您的亲朋好友、带上您可爱的孩子到我们这里来吧!在这里您和您的家人将零距离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这里您将感受从未有过的田园气息,我们将无公害、最环保、最纯粹的绿色水果倾情奉献!以后我们还会推出蔬菜采摘,喜欢绿色蔬菜的人们还可以亲自采摘蔬菜哦!
        本园位于渔沟乡杨庙村(丁集高架桥向西两公里)宿淮公路马路边上,交通便利。请有意前来采摘的朋友提前一天到两天预约,以便做好准备。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